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]
 
QQ在线咨询
康老师:
15801339800
林老师:
13341185917

精品课程

[课程班简介]

清易环境建筑风水班是国内针对优秀的高端设计师、建筑师、房地产开发商及高端业主专门开设的易经风水学课程班中最高学府,由国内顶级实战派易学风水名师携手香港、澳门、台湾等地实战派易学风水大师,联袂组成了超强师资阵容,以弘扬中华易学风水文化为己任,开创了最完善的中华建筑风水学课程教学体系,名师手把手教学。

自2013年开办以来,已开设了9期班(目前10期班报名中),参加的学员及莅临现场的听众已达近万人,学员遍布北京、深圳、上海、厦门、杭州、郑州、成都、香港、台湾……等各大魅力城市,大多数都是各地设计界、建筑界的领军人物。课程班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!

[课程内容]

清易环境建筑风水班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课程体糸,从家居住宅风水、别墅风水、办公风水等室内风水布局到建筑环境风水,楼盘规划风水、酒店设计风水、园林布局风水等,老师以传授实用技巧方法为主,结合众多实际案列分析,同时将择选吉日吉时、罗盘的使用、八字命理学加入了配套体糸,在课堂学习之余,每次都会安排实地风水勘测分析。名师手把手教学,全面提升学员的实战应用能力,真正让每个同学都能做到学以致用!

[学习安排]

清易环境建筑风水班学制1年,每两个月集中学习一次,每次2—3天(以周六周日为主),采用课堂学习与实地风水勘测活动相结合,游学各大魅力城市与风景名胜,让同学们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,同时增设了“同窗互访”、“中国古建筑勘测”、“国外学术交流与世界著名建筑考察”等活动,同时也可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学习与合作交流。

[学员层次]

<1>国内外优秀的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及设计总监、建筑装饰公司总经理、景观园林设计师等(八年以上设计经验);
<2>房地产开发商、园林、建筑工程、装饰工程等行业的企业董事长、总经理;
<3>对易学风水文化感兴趣的各行业企业家。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