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]
 
QQ在线咨询
康老师:
15801339800
林老师:
13341185917

精品课程

一、八字命理学的源流
春秋战国时,以六十甲子生年断命,有点类似港、澳、台,每年批生肖运势,后来发展到以出生年月断命,结合姓氏纳音断人生富贵吉凶,至唐代出现革新家李虚中…..
  • 李虚中:河北大名人,唐贞元十一年进士及第,世传《李虚中命书》,清代学者纪晓岚《阅微草堂笔记》云,世传推命始于李虚中……
  • 宋末 徐大升《渊海子平》,他是在徐子平过世300年后将子平术 整理成书,徐子平,何许人也,北宋人,传闻他在五代末年与陈抟一起隐居华山。
  • 明代是八字的鼎盛时期,明代开国大儒宋濂曾写过《禄命辩》一文,托名刘伯温的《滴天髓》,基本公认是八字的正宗教科书,还有沈孝瞻的《子平真诠》,万民英《三命通会》、张神峰的《神峰通考命理真宗》。
  • 清代光绪年间命理家 徐乐吾,民国时期的“南袁北韦”袁树珊,韦干里……
二、八字命理主要讲什么、核心是什么?
       八字命理中国文化独有,对人一生命运的吉凶祸福、富贵贫贱、六亲关系及穷通寿天做了清晰的线性分析解读,目的是让人趋吉避凶,度过平安美好的人生。
       核心是在讲人体能量的产生及其变化影响的人,生老病死的生命过程。
三、八字的组成结构是什么
      八字有四大系统构成:
  • 架构系统,由天干、地支排列组合成的六十甲子历法构成的,按照人的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时,排列干支历法记录而成,再有一些方法排出,大运、小运、流年、胎元、命宫。
  • 能量系统,由五行,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依附在架构系统中,随时间和空间两大因素变化能量的大、小、强、弱决定人生每个时期的吉凶,好坏起落……
  • 六亲、人事系统,由五行依在构架系统中,按照生克关系排列出正印、偏印(父母)、正官、偏官(约束)、正财、骗财(妻财)、比肩、劫财(兄弟姐妹)、食神、伤官(儿女),表现这些关系影响人生的那些方面的吉凶祸福。
  • 神煞系统,看不见的宇宙能量场或累生累世积累下来的各种无形的能量,影响人生的性格,形为意识,信仰等方面,如:天乙贵人、驿马、桃花、劫杀、华盖等……
四、怎样判断人生富贵贫贱,寿天吉凶。
(一)命局:清纯则贵,浊杂则卑贱。
(二)大运,遇用神则发达,遇忌神则遭殃。
(三)流年,每一年的情况。
(四)命局、大运、流年三者的关系。
五、影响人一生成败吉凶的十二种因素:
一坟二宅三八字,四积阴德五读书,六名七相八敬神,九交贵人,十养生,十一择偶与择业,十二趋吉又避凶。
六、怎样利用八字化解人生的各种不利和灾难。
 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]